居酒屋で憧れの人妻女上司と2人きりで飲んでたら酔ったみたいなのでどさくさまぎれにキスをしたら… 2

在居酒屋和渴望已久的已婚女人老板单独喝酒时,我似乎喝醉了,所以如果我匆忙亲吻它... 2

出演女优
美原すみれ 一之瀬あやめ 神納花 弘千花碧
剧情介绍

個室居酒屋で憧れの女上司と2人きりでの飲み。酔ってきて女上司は胸元あたりが開きかなり無防備に俺は理性が飛んでしまい抱きしめキスをした。女上司はびっくりしたみたいだったがあまり抵抗しないので調子に乗った俺はそのままキスをつづけそのままお店でセックスをしちゃいました。性欲に火が付いた女上司を俺の部屋に連れ込み朝までヤリまくりました。

在包间居酒屋与渴望的女老板单独喝酒。当我喝醉时,我的老板打开了她的胸膛,我毫无防备,我的理智飞走了,我拥抱和亲吻。女老板似乎很惊讶,但她并没有这么反抗,所以我一直在店里亲吻和做爱。我把一个性欲如火如荼的女老板带到了我的房间,一直卷到早上。

中文简介来自机翻,不准确请谅解
🆔 番号
rdvhj-142 (48rdvhj00142)
🗂️ 番号前缀
RDVHJ
📅 发行时间
2022-01-27
🗂️ 系列
居酒屋で憧れの人妻女上司と2人きりで飲んでたら酔ったみたいなのでどさくさまぎれにキスをしたら…
🎥 片商
Graffiti Japan
👨‍🏫 导演
割目三朗
🔖 厂牌
フェアエスト
🏷️ 类别
熟女 人妻・主妇 巨乳 OL 中出 高清

🧲 磁力链接:

前往 ØMagnet 搜索 “rdvhj-142”
抖阴
成人优酷
91视频
红杏视频
51品茶
PiliPili
海角社区
暗网禁区
色吧堂